“線連線”“屏對屏” 沈撫新區實行線上雲招商

2020年02月28日10:06  來源:人民網-遼寧頻道
 

“各位負責人已就位,下面我給大家介紹一下新區的招商引資政策……”2月25日下午,沈撫新區華為人工智能創新中心聯合華為生態合作部門,依托華為雲WeLink視頻會議系統舉行線上對接洽談會,為沈撫新區招商局和兩家域外企業牽線搭橋。招商局相關負責人通過視頻電話,以線上“面對面”對接的方式向客商宣傳推介新區。

線相連、雲推介、屏對屏……連日來,沈撫新區招商局在不折不扣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時,積極探索招商引資方式。為有效減少人員聚集,阻斷疫情傳播,沈撫新區華為人工智能創新中心充分發揮技術和資源優勢,推薦兩家優質企業與新區對接交流,為雙方洽談合作架橋鋪路。此舉更是有效保障了疫情防控期間,新區招商引資工作“不掉線”“不降溫”“不打折”,取得了良好效果。

“受疫情影響,無法面對面交流,一直擔心洽談進度會受到影響,但通過線上洽談的方式,不僅推進了相關進度,更拉近了企業與政府之間的距離!”此次線上對接及時回應了企業關心關注的實際問題,受到了參會企業的一致好評。

沈撫新區招商局負責人表示,此次線上對接在保障人員安全的同時,更提高了招商引資效率。接下來招商局將繼續採取線上洽談的方式,與企業精准對接,掌握企業實際需求,努力實現疫情防控與招商引資“兩手抓、兩不誤”。

(責編:王斯文、孝媛)

精彩圖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