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鐵:搶運農用物資 保障春耕備耕

【查看原圖】
沈鐵:搶運農用物資 保障春耕備耕
沈鐵:搶運農用物資 保障春耕備耕
來源:人民網-遼寧頻道  2020年02月25日15:21

天氣轉暖,春耕備耕正當時。中國鐵路沈陽局集團有限公司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時,精心組織春耕物資運輸工作,確保東北地區春耕備耕順利進行。

中國鐵路沈陽局集團有限公司積極組織各貨運中心,通過電話、網絡等方式與化肥、種子經銷商開展對接,及時了解企業運輸需求,並對裝運化肥的列車實行貨位、到發線、裝卸機具、人力等優先保障,盡最大努力壓縮時間,保証隨到隨裝,隨裝隨走,同時引入托盤、篷布、墊板等作業工具,避免裝卸過程中產生貨物濕損等問題。

各部門密切配合,主動協調有關鐵路局集團公司和地方政府部門,暢通春耕物資的運輸和接卸通道,實現優先安排、優先承運、優先組織、優先裝卸、優先挂運,最大限度的保障了春耕備耕。(王斯文)

分享到:
(責編:王斯文、湯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