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陽市生態環境局對醫療機構和水體斷面達標情況進行暗訪

2020年02月13日11:32  來源:人民網-遼寧頻道
 

2月9日,沈陽市生態環境局黨組書記、局長、局疫情防控指揮部總指揮趙勝齡到法庫縣和新民市進行暗訪,對醫療機構和水體斷面達標情況進行檢查。副局長、局疫情防控指揮部副總指揮單偉民參加。

在對法庫縣中心醫院和法庫縣中醫院兩家醫療機構的醫療廢物收集、轉運和醫療污水處理情況進行突擊檢查時,趙勝齡對檢查中發現的擋鼠板不夠規范等問題,提出了整改要求,並責成法庫生態環境分局進一步加強對醫療機構的環境監管,確保環境安全。

隨后,趙勝齡來到新民市,對遼河馬虎山斷面周邊環境進行現場檢查。針對馬虎山斷面偶有超標情況,趙勝齡指出,要加強周邊污染源排查,對無堤段居民生活污染管控,灘涂放牧、耕種管理等問題要及時發現、及時解決,確保17個省考以上斷面全年實現達標。

(責編:王斯文、孝媛)

精彩圖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