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陽一對夫妻強闖社區毆打社區干部被行政拘留

2020年02月13日21:12  來源:人民網-遼寧頻道
 

2月12日16時許,沈陽市公安局鐵西分局保工派出所接到興順街道辦事處社區工作人員報警稱,興達社區副主任許某被人打傷。

接到報警后,保工派出所民警立即趕到鐵西區錦工二街122號附近一小區,將違法行為人62歲的許某某及其妻子張某及時控制住。

經查,案發當天,興達社區副主任許某在查驗進入小區居民的《居民出入通行証》時,許某某未按規定出示出入証件並強行闖入小區。遭到攔截后,許某某將社區副主任許某打傷。同時,許某某的妻子張某還將前來勸阻的居民王某打傷。隨即,民警將二人帶回派出所進行審查。經詢問,違法行為人許某某、張某對阻礙國家機關工作人員依法執行職務、毆打他人的違法事實供認不諱。

2月13日,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第五十條、四十三條之規定,鐵西警方依法對許某某、張某分別處以行政拘留七日、行政拘留三日的處罰。

(責編:王斯文、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