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網絡漫畫展(四)前面的話

2020年02月06日13:20  來源:人民網-遼寧頻道
 

為了更好地和全國人民一起並肩抗擊疫情,省內院校的師生們都積極地行動了起來。他們充分發揮學院專業創作的優勢,以筆為槍,用動漫等藝術形式向疫情宣戰。師生們克服了假期給創作帶來的諸多不便,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條件,滿懷一腔熱血投入創作。在短短幾天的時間裡,師生們共創作完成近二百幅(件)動畫、漫畫和連環畫作品,創作勢頭有增無減。

為使作品更加具有現代氣息和發揮網絡平台的優勢,突破靜態畫面的展示,藝委會副主任王亦飛帶領師生,在時間緊任務急的情況下,利用軟件制作成了新穎而且具有時代感、可在網絡終端設備上進行動態展示的作品。這是我們這次畫展中的又一大亮點。

願師生們創作的各類抗擊疫情的作品,通過媒體向全國推送,為宣傳抗擊疫情的知識、鼓舞士氣,發揮更大的作用。

遼寧省美協

2020年2月3日

(責編:尹柏寒、孝媛)

精彩圖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