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志成城 共克時艱” 網絡漫畫展》征稿通知

2020年02月02日22:59  來源:人民網-遼寧頻道
 

己亥歲末,辭舊迎新,一場新型肺炎疫情突然襲來。

遼寧省美術家協會積極響應中國美術家協會的倡議,堅決與全省人民在一起,共同抗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的突然來襲。我們要用畫筆來向疫情宣戰,舉辦《“眾志成城 共克時艱”網絡漫畫展》,利用遼寧省美協綜合畫種藝委會新媒體公眾平台進行網絡上展覽和宣傳,動員廣大美術工作者用漫畫作品支持全省人民抗擊疫情的必勝決心和宣傳防疫科普知識。

1)主辦單位:遼寧省美術家協會

承辦單位:遼寧省美術家協會綜合畫種藝術委員會

2)主題內容:

遼寧加油,抗擊病毒,眾志成城,戰勝疫情。

(對抗擊疫情相關的防護知識、先進人物和事跡等主題進行漫畫創作)

3)投稿日期:

2020年1月30日(農歷正月初六)開始收稿, 入選作品陸續在網絡平台進行展覽。

4)作品要求:

(1)作品必須是原創並獨立創作的,數量不限,表現手法不限﹔涉嫌抄襲作品由作者自己負責相關責任,美協追究作者帶來的相關著作權影響責任。

(2)作品隻收電子稿(原圖),圖片格式:JPEG,尺寸:A4-A3,分辨率:200-300dpi﹔

(3)請在微信或郵件裡附上個人信息:姓名、電話、地址、作品標題、等信息。

5)作品遞交:

作品發送到省美協綜合畫種藝委會辦公室--錢坤。

聯系電話(微信號):13840214524。

郵箱:174004467@qq.com

6)作品展覽:

入選作品將在遼寧省美協綜合畫種藝委會公眾網絡平台進行網上展覽。

7)作品評選:

遼寧省美術家協會選出專家對作品進行評選,進行網上作品展覽,最終評選出優秀作品若干件和入選作品若干件並發証書。入選作品都具備遼寧省美術家協會會員入會資格一次。一位作者如入選多件作品也隻計一次入會資格。

遼寧省美術家協會

2020.1.29

(責編:尹柏寒、孝媛)

精彩圖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