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東:“就業創業大集”搭建全新就業平台

於也童 陳凡靖

2020年01月19日14:21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丹東:“就業創業大集”搭建全新就業平台

1月16日至18日,一場特殊的“就業創業大集”在丹東市體育館(桃源體育館)舉辦。記者了解到,本次“就業創業大集”共征集100余家企業參與,提供了上千個就業崗位。其中,現場參加招聘的企業20多家,進場求職人員300余人次,現場達成就業意向100余人。

據悉,此次活動由丹東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主辦。活動現場設六大主題區域,分別為就業創業政策宣傳及優質崗位招聘區,東港市電商創業企業、鳳城市優秀創新企業、寬甸縣特色農業創業項目集合展區,家庭服務業創業項目及智能化家居體驗展區,創客咖啡洽談及創業導師授課區,朝鮮族特色展區,創業產品展銷區。

據丹東市人社局就業科相關負責人介紹,希望借助此次活動,集中宣傳丹東就業創業政策,展示丹東創新創業成果,發揮創業帶動就業的積極作用,激勵高校畢業生、返鄉農民工等群體回丹創業的熱情。

在招聘專區,前來求職的冷女士告訴記者,大學畢業后,她一直在北京工作生活,現在結婚有了孩子,想回到家鄉丹東。“我在微信公眾號上看到了此次招聘會,就想來看看有沒有適合的工作崗位在家鄉發展,這個活動真挺好。”她說。

(責編:尹柏寒、湯龍)

精彩圖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