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掃黃打非”工作電視電話會議在沈召開

2020年01月18日08:47  來源:遼寧日報
 
原標題:全省“掃黃打非”工作 電視電話會議在沈召開

1月16日,全省2020年“掃黃打非”工作電視電話會議在沈陽召開。會議傳達貫徹第三十三次全國“掃黃打非”工作電視電話會議精神,總結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省“掃黃打非”工作領導小組組長張福海出席會議並講話。副省長、省“掃黃打非”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張立林主持會議。

會議指出,2019年,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視和正確領導下,全省“掃黃打非”工作取得重大進展和顯著成效,出版物市場平穩有序,網絡文化環境進一步淨化。

會議要求,各地區各有關部門要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切實加強黨對“掃黃打非”工作的全面領導,努力開創全省“掃黃打非”工作新局面。

會議強調,要突出重點,統籌推進,扎實推動“掃黃打非”各項任務落到實處、取得實效。要進一步深化“淨網”“秋風”“護苗”等專項行動,切實打好網絡攻堅戰,管好守好工作陣地,抓好基層打基礎工作,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規劃圓滿收官,為遼寧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營造良好的輿論環境和文化氛圍。

會議對2019年全省“掃黃打非”先進集體、先進個人進行了表彰。

(責編:王斯文、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