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壽本溪中支舉辦“鼠你最紅”慶新春活動

2020年01月17日14:42  來源:人民網-遼寧頻道
 

在新春即將到來之際,為感恩客戶一直以來的支持與信任,2020年1月14日,富德生命人壽本溪中支舉辦了“鼠你最紅”慶新春活動,20余位VIP客戶受邀參與到此次活動中來。

活動當天,客戶們應邀來到富德生命人壽本溪中支,走進營運部工作人員之前精心布置的會場,讓到場的客戶們感受到了濃厚的新年氣氛。客戶與工作人員一起包餃子、煮餃子、吃餃子,現場滿是歡聲笑語。工作人員還為每位客戶送上了精心准備的新年賀卡。客戶王女士表示,非常感謝富德生命人壽本溪中支舉辦的此次活動,讓自己感受到了公司對她的祝福和記挂。

通過此次活動,不僅穩固了客戶關系,聯絡了客戶感情,增進了客戶對公司的了解,而且實現了與客戶零距離的溝通接觸。富德生命人壽本溪中支將持續不斷地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以獲得客戶最大滿意度為目標不斷努力,進一步提高公司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譽度。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王斯文、湯龍)

精彩圖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