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銷售額超過1億元的特色產品供應鏈企業入駐沈撫新區

2020年01月07日13:44  來源:人民網-遼寧頻道
 

12月27日至29日,為期3天的“2019遼寧優質特色農產品展銷推介會”在沈陽召開。北京首農食品集團有限公司重點供應鏈企業遼寧京聖通國際貿易有限公司與京東雲(遼寧)數字經濟產業園簽訂合作協議,並在沈撫新區落戶,預計首年銷售額將超過1億元。

此次推介會由遼寧省農業農村廳主辦,遼寧省農業發展服務中心智慧農業發展部、遼寧省農產品加工流通促進中心、各市農業農村局和京東雲(遼寧)數字經濟產業園協辦。來自全省14個市的103家優質農產品企業攜400余種產品參展,產品涉及糧油類、果蔬類、蛋禽類、山珍野菜類、蜂產品等。

2019年7月30日,東北首家京東雲(遼寧)數字經濟產業園在沈撫新區正式開園,該產業園是新區正式投入運營的第一個數字經濟產業園。開園以來,京東雲(遼寧)數字經濟產業園依托人才、技術、資金等優勢,充分發揮京東集團電商龍頭帶動作用,為落地新區的產業項目搭建展銷平台、導入電商能力、提供智能生態,助力廣大中小企業健康快速發展。下一步,京東雲(遼寧)數字經濟產業園將持續為新區招商引資、招才引智,積極推進“產業上雲轉型”和“雲上產業聚集”,叫響新區特色產業品牌,助力新區實現高質量發展。

(責編:王斯文、湯龍)

精彩圖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