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撫新區:推動校企合作 打造遼寧產教融合新樣板

2020年01月07日11:49  來源:人民網-遼寧頻道
 

近日,沈撫新區企業京東雲(遼寧)數字經濟產業園與遼寧裝備制造職業技術學院舉行京東雲(遼寧)電商人才培養校企合作簽約儀式,校企共建,打通產教融合“最后一公裡”。遼寧省沈撫新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尹大勇出席活動並致辭。

簽約儀式上,京東雲為遼寧裝備制造職業技術學院授牌“京東產教融合中心培訓基地”,雙方將充分發揮各自在教育和科技方面的優勢,結合實際、突出特色,進一步創新教學模式,打造具有影響力的電商相關專業,通過產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方式,將教育優勢轉化為產業發展優勢,並不斷向為產業賦能加速邁進。

自今年7月京東雲(遼寧)數字經濟產業園在沈撫新區正式運行以來,京東各版塊資源迅速在新區對接落地,取得了階段性進展。沈撫新區將基於京東平台多年電商領域的發展經驗,推動校企合作向深度發展,打造遼寧產教融合新樣板,為沈撫新區經濟發展提供強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責編:王斯文、湯龍)

精彩圖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