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撫新區攜域內企業赴北京理工大學舉辦校園招聘會

2020年01月07日11:38  來源:人民網-遼寧頻道
 

為推動新區實現高質量發展,吸引中高級人才到沈撫新區就業創業,11月5日,沈撫新區人力資源局攜域內重點用工企業赴北京理工大學參加校園雙選會暨“匯聚人才,助力沈撫”招才引智系列招聘會—北京站。

此次活動是沈撫新區首次攜域內企業到北京重點高校開展的綜合類人才招聘會。“一年來,我們企業的發展速度越來越快,但在發展過程中我們遇到了瓶頸——缺乏人才,尤其是高層次人才短缺,此次新區搭建的招聘平台有效解決了我們的招聘難問題,同時也為我們節省了招聘成本。”遼寧航空智能制造研究院有限公司人力資源負責人說。

招聘會上,沈撫新區設立了政策宣講展位,圍繞新區建設發展情況、就業創業政策等方面向同學們全方位宣講了各項利好政策,並為用人單位和畢業生搭建平台。據了解,本次赴北京理工大學招聘的9家企業共提供涵蓋機械工程類、電器工程類、企業管理等領域的49個招聘崗位,吸引了上百名學生前來詢問、登記,社會反響良好,受到了大學生們的歡迎與好評。

沈撫新區人力資源局相關負責人表示,下一步,沈撫新區將繼續走進重點高校開展人才招聘系列活動,為校企雙方搭建一個交流平台,為全面建設沈撫改革創新示范區提供人才支撐、智力支持。

(責編:王斯文、湯龍)

精彩圖集